Top

榆林公交 “爱心送考” 考生、监考教师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公交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6-07 09:59:58 编辑:二三里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7日至8日,为了给参加考试的莘莘学子及监考人员提供便利、畅通的乘车环境,榆林公交组织了“爱心送考”活动,并开展文明乘车引导服务,在高考期间(6月7日、8日),考生及监考教师可凭准考证或监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微信图片_20210607095747.jpg

据悉,榆林公交统一安排部署“爱心送考”活动,26条公交线路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下角统一张贴 “爱心送考”标识,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做好车辆的安检工作和考点周边客流量调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及时进行维修,设法加大途经公交线路的发车密度,并通过临时改线等方式,避免了车辆行驶噪音对考场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607095744.jpg

考试期间,组织志愿者在各考点附近的公交站点引导市民文明乘车,由安全稽查人员进一步加大对乘客携带物品的检查力度,严禁“三品”上车,切实保障师生能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同时总公司智能调度中心也密切关注各车辆的行驶情况,通过视频实时监控画面调整发车间隔,力求整个“爱心送考”活动能够有序、顺利地进行;后期着力做好临改线路而造成的数据统计误差的修改工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爱心 送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