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利!高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部分景区可免费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6-08 03:10:1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记者从柞水县文化和旅游部门获悉,只要是考生,在高考结束后,在这些地方旅游,都会有专属福利,具体如下:

020.jpg

● 柞水溶洞景区 ●

活动时间:2021年6月9日-2021年8月31日

活动内容:1、全国中、高考考生,凭借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可享受秦岭洞天福地景区首道大门票20元特价;2、全国中、高考考生,凭借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可享受秦岭洞天福地景区内二消项目半价优惠(天佛洞大理石滑道除外)(注意事项)1、本次特价门票限于全国中、高考考生,且只限于考生本人使用;

2、考生在售票处购票时,必须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本人准考证,经查验符合活动要求,即可购买相关特价优惠门票。

021.jpg

终南山寨

活动时间:2021年6月9日~30日(周六、周日、大型节假日除外)

活动内容:全国的高考学子,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石纪未来岛亲子运动园免费,峡谷运动乐园半价79元(原价158),需提前预约。

022.jpg

● 牛背梁森林公园 ●

024.jpg

详情关注牛背梁森林公园官方

凤凰古镇

026.jpg

详情可咨询凤凰古镇旅游咨询处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福利 高考 考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