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免费接送高考生 考场之外这家网约车平台师傅们的举动让人暖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08 17:33:4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开启,1078万考生将赶赴考场,迎接人生路上的一次大考。

  为了保障全国高考生安心考试,高考期间,全国都在为高考生们护航。记者从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了解到,平台在西安、太原、成都、东莞、汕头、福州、合肥、长沙、青岛、苏州等多地举办护航高考助力活动,免费接送高考学子。

图片1.png

  6月7日起,西安的曹操出行师傅们都整装出发为高考生们护航,据悉,在西安,高考期间,曹操出行在西安市提供无偿用车服务,考生如有需求,招手示意,出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

  西安司机王宇阳告诉记者:为了用最好的服务迎接考生们,在助考前一天,提前整理了一遍车,让车辆以最好的状态服务高考考生,并备好应急文具、口罩、晕车药、消毒液、降温贴等,以便考生们不时之需。

图片2.png

  “为了带给广大考生安全、舒适出行体验,曹操出行对‘爱心送考’车辆及驾驶员提出严格要求,并对爱心送考司机进行专项培训,包含提前踩点规划路线、高考期间路况了解等,以保障准时、安全、快捷地将考生送达目的地。”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我们还要求爱心车辆在送考前反复检查车况,保障行车安全,送考中保持车内整洁,多通风、勤消毒、调节好车内温度等,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据悉,这已经不是曹操出行第一次举办“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平台自2018年就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爱心送考活动,这几乎已经成为曹操出行每年夏天的保留节目。“今后,我们也会继续践行公益初心,开展更多惠民利民的公益活动。”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免费接送 曹操专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