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手球项目测试赛开赛 来自陕西等地的四支队伍参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0 13:00: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9日,十四运会手球项目测试赛暨女子手球邀请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开赛,来自陕西、江苏、北京和上海四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陕西、江苏、北京、上海四支队伍参赛,四支球队将采用国际手联最新手球竞赛规则,采取单循环比赛决出1-4名。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是除西安奥体中心之外承办十四运会比赛项目最多的场馆,它包括“一馆四场”,将承担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橄榄球比赛。其中全运会手球馆建筑面积3.5万㎡,可容纳6500名观众的甲级综合性体育馆,另外曲、棒、垒、橄四个比赛项目的看台共计五个,比赛场地十块,建筑面积达2.5万㎡。

十四运棒球项目竞委会表示,本次比赛完全按照全运会的正规比赛流程进行,比赛从赛事组织、志愿者服务、安保措施到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测试。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手球 开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