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打烊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6-10 16:04:39
[摘要]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使紫阳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节假日期间保电措施,“一必须 四加强”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打烊。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使紫阳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节假日期间保电措施,“一必须 四加强”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打烊。

一是各站所必须启动2021年《节假日保电预案》,结合主网运行方式,针对可能出现的运行方式进行风险分析,做好事故预案演练。特别是对旅游景区等重要场所、重要客户切实做好保电工作,以最大限度保证广大客户节日期间的正常供电。

二是加强巡视。对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加强特巡和夜巡,避免因设备线夹断裂或分路丝具烧坏引起跳闸等事故。

三是加强负荷监测。对负荷进行分析,营销部、生技部、调度所共同配合,加强节日期间的负荷监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

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值班期间不允许代班,值班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到岗,保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记录,不得擅离职守。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严格按照营业时间上下班。

五是加强责任落实。加强保电工作的组织协调,保证应急抢修车辆、备品备件和抢修人员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岗到人,随时应对抢修工作。节日期间除事故处理外,原则上不安排任何检修计划。故障抢修、紧急缺陷处理要严格按照公司工作审批程序和相关要求执行,严禁无审批私自工作和单人工作等现象的发生。

据悉,公司还将在节日期间不间断地开展巡查工作,为确保节日期间供电提供可靠保障。

(通讯员 吴兴洲)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