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日10点发福利!1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与你一见“粽”情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1-06-11 09:08:32 编辑:王莉文 作者:张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

西部网讯(记者 张娟)端午节即将到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了解到,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明天(6月11日)10:00,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发放1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据了解,本次陕西文旅惠民卡内共有惠民补贴200元,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实名注册后,均有机会申领一张陕西文旅惠民卡。领取后,可直接购买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卡内金额有效使用期限为自领取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逾期未使用,将自动清零。

因陕西文旅惠民卡数量有限,没有领到陕西文旅惠民卡的朋友,也可参与领取每天上午10:00发放的陕西文旅惠民券。据悉,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全年发放文化演出惠民券+旅游景区惠民券,日日有补贴,每天上午10:00发放,用户可在购票时,从支付页面选择“可领取优惠券”,直接领取并使用!再也不担心抢不到券啦!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福利 文旅 惠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