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男子不慎被电锯切断三根手指 西安交警铁骑疾速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6-11 19:44:39
[摘要]6月9日下午4时42分,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一中队铁骑接指挥中心指令,一辆小车正从延安方向驶来,车上有一男子在工作中不慎被电锯切断三根手指,急需从延安转院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救治.

\

  6月9日下午4时42分,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一中队铁骑接指挥中心指令,一辆小车正从延安方向驶来,车上有一男子在工作中不慎被电锯切断三根手指,急需从延安转院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救治,由于对市区道路不熟,且担心沿线拥堵,特地提前向西安交警求助。

\

  情况紧急,铁骑队员樊金鑫立即赶到灞桥收费站,随后与求助市民取得联系,并记下车辆的颜色、型号以及车号等信息,并一直在收费站出口处专心等待。晚7时23分,求助车辆驶出收费站与交警会和。随即,铁骑队员樊金鑫打开警灯,鸣起警笛,一路疾速赶往红会医院。晚7时47分,交警铁骑将伤者所乘车辆护送至红会医院,全程约20公里,共用时24分钟。车上随行人员连连向交警致谢。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医院

上一篇:小区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苍鹭 西安碑林民警协调移交动保部门 下一篇:外出记得带伞!端午节期间陕西多阴雨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