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区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苍鹭 西安碑林民警协调移交动保部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6-11 19:42:08
[摘要]6月6日11时许,西安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曹家巷小区发现一只不知名的鸟类,求助派出所处理。

  6月6日11时许,西安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曹家巷小区发现一只不知名的鸟类,求助派出所处理。东关南街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鸟类疑似是野生保护动物 ,找来大纸箱子将鸟带回所里妥善安置。

\

  民警将野生动物带回派出所后,立即联系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动物保护站等相关部门, 经西安市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得知,此鸟为苍鹭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陕西省重点保护动物,民警已顺利将苍鹭移交西安市动物保护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保护动物 苍鹭 动物保护

上一篇:4公斤的安钠咖看上去像苏打饼干 延安男子自学制造毒品售卖被抓 下一篇:延安男子不慎被电锯切断三根手指 西安交警铁骑疾速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