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新冠疫苗接种突破2000万剂次 端午节期间正常接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6-11 19:23:46
[摘要]6月11日下午,陕西省卫健委发布,在全省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推动,广大医务人员的精心安排和不懈努力下,截至6月10日24时,全省各市、县(区)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043.42万剂次,1666.95万人。

  6月11日下午,陕西省卫健委发布,在全省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推动,广大医务人员的精心安排和不懈努力下,截至6月10日24时,全省各市、县(区)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043.42万剂次,1666.95万人。

  为方便群众接种,端午节期间,全省所有接种门诊均正常开展接种工作,请接种第一剂次后满21天的群众,携带第一剂次接种凭证及时前往接种门诊预约接种。

  6月中旬起第二剂次疫苗接种需求将大幅增加,为避开接种高峰,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尽早接种,以免人群聚集长时间排队。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疫苗 陕西 端午节

上一篇:外出记得带伞!端午节期间陕西多阴雨天气 下一篇:端午节假期陕西高速路正常收费 中短途出行仍会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