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降水持续!未来三天关中、陕南阴雨天气为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17 07:48:14
[摘要]16日白天我省大部维持阴雨天气,全省共计93站出现降水。受降水影响,气温下降,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镇坪站(32.8℃),西安泾河站最低气温17.8℃,最高气温28.9℃。

  16日白天我省大部维持阴雨天气,全省共计93站出现降水。受降水影响,气温下降,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镇坪站(32.8℃),西安泾河站最低气温17.8℃,最高气温28.9℃。

  受高空槽东移影响,预计未来三日关中、陕南以阴雨天气为主。17日白天全省阴天,关中大部、陕南大部有小雨,其中宝鸡南部、汉中大部有中到大雨。18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南大部有小雨,其中汉中东南部、安康南部、商洛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19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有小雨,安康南部有中到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阴 18℃~27℃

  明天 多云转阴 17℃~27℃

  后天 阴 18℃~2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 陕南 降水

上一篇:杭州男子想买鸳鸯当宠物 半月后发现是鸭子:我感情都投下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