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酒后踢踹电梯致损坏 西安公馆小区物业:已报警 小伙赔偿2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22 17:54: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短短30秒中猛踹电梯17脚,看到监控视频中这一幕,不少业主十分气愤。

  6月22日,西安市朱雀大街西安公馆小区业主反映,6月19日凌晨,小区2号楼1单元电梯发生损坏,经过物业调查,竟是人为故意破坏导致。事发后,小区物业向业主们发出公告,称“6月19日凌晨,2-1单元南电梯遭人为破坏,直接损失2000余元。经查,为2-1号楼XX层某租户,本人对恶意破坏电梯行为供认不讳,并承担了全部损失。望大家爱护公共财产,共同监督举报不良行为。”

  华商报记者在业主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6月19日凌晨5时57分许,一名年轻男子进入电梯后,开始对电梯门、按钮区域疯狂踢踹,期间一名同行女子试图劝阻未果,在监控视频中30秒时间中,男子猛踹了电梯17脚,疑为泄愤行为。

\

  6月22日,记者来到西安公馆小区,在事发电梯间看到,目前电梯已维修完毕,恢复正常运作。

  小区物业人员透露,事发后小区物业人员通过监控发现了这一情况,经了解,男子当天凌晨喝酒后失态,物业报案后辖区派出所已介入处理,男子已诚恳认错道歉,并赔偿了2000元电梯维修费用。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西安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