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菏宝高速渭南段部分路段大雾 已进行交通管制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03 07:13:23
[摘要]因菏宝高速渭南段部分路段发生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7月3日5时45分起对辖区同家庄、合阳北、王庄、冯原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

  7月3日上午7时许,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发布辖区最新路况信息,其中:

  7月3日上午6时10分,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匝道积水清理完毕,解除交通管制,过往车辆可正常通行。

  因菏宝高速渭南段部分路段发生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7月3日5时45分起对辖区同家庄、合阳北、王庄、冯原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行经该段的车辆请就近驶离或进入服务区休息!

  榆蓝高速全段解除交通管制,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请自觉遵守高速公路通行规则,按车型、分车道、文明安全驾驶。请勿超速、随意变更车道,请勿停车上下人员。

  (YT)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菏宝高速 大雾 渭南

上一篇:陕西省文旅厅明日发放一万张惠民卡 卡内补贴2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