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众誉建筑机械公司被指欠薪 记者帮忙要回4800元工资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7-12 14:38:15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西安众誉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称自己去年在西安众誉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上了三个月班,离职后还有部分工资被老板一直拖欠,讨要数次未给。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慧珂)  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西安众誉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称自己去年在西安众誉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上了三个月班,离职后还有部分工资被老板一直拖欠,讨要数次未给。

微信图片_20210712143823_副本.jpg

  华商网对此事致函西安市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安区人社局回应,区劳动监察大队联系到该员工并了解了拖欠工资的相关情况,经协调,7月8号晚上西安众誉建筑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支付了拖欠员工的4800元工资,拖欠工资现已全部还清。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众誉建筑机械 欠薪不还 要回工资

上一篇:呼声回应|灞桥区节约坊小区二手房过户要收费 灞桥投资集团称是公共设施维修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