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郑州地铁受困者与朋友聊天记录曝光:“你以后一定要幸福”

要闻 红星新闻 2021-07-21 13:35:13
[摘要]7月21日凌晨,记者从多位受困于郑州5号线海滩寺至沙口路路段地铁车厢的受困人家属及朋友处得知,7月20日晚9点到11点左右,受困人均已陆陆续续获得救援,并用手机为数不多的电量向他们报了平安。

  7月21日凌晨,记者从多位受困于郑州5号线海滩寺至沙口路路段地铁车厢的受困人家属及朋友处得知,7月20日晚9点到11点左右,受困人均已陆陆续续获得救援,并用手机为数不多的电量向他们报了平安。截至7月21日早上10点,还有一些地铁受困人员的家属和朋友未与受困人员取得联系。

image.png

  “你以后一定要幸福。”7月21日早上8点,受困人林果(化名)的朋友辛艾(化名)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林果电话仍处于关机状态,微信也没人回。但之前打过一次电话,说救援人员已经到了,水位不涨了,可以确认她是安全的。”

  7月20日18时1分,郑州地铁车厢被困人林果在微信上向朋友辛艾称,“车厢有点进水了,我有点怕。我们被困在沙口路与海滩寺中间了。周围没有站,我们出不去了。”

  18时6分,地铁车厢外的水已经超过了车的一半高度了。林果表示,“我已经吓哭了,车长呼叫不到地面。”

  几分钟以后,水渗入车厢,并到了小腿处。“地铁倾斜了!地铁上有1000多人,列车长正在指挥所有受困人员往前撤。”林果也跟随着人流往前走。

  随后,林果所在的车厢内水位越来越高,已经没过了膝盖。林果看了眼倾斜的地铁车厢,后面的车厢水位已经漫到了车顶。“完了”,她感觉自己可能出不去了。

  19时3分,车厢外面的水位也越涨越高,“车厢外水位都到脖子了。氧气也快没了。”随后,在微信发出“你以后一定要幸福”之后,林果与朋友断联。

image.png

  直至20时42分,林果才致电辛艾报平安。“有救援队在安排救援了,受困人员在陆陆续续被救出,水位也不涨了!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郑州 地铁 聊天记录

上一篇:南京发现17例新冠阳性人员 密接157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