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施工门口道路被围挡 西安临潼两小区车辆出不去进不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21 21:52: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临潼区一小区三条出行道路都因施工而围挡,车辆出不去进不来。对此,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回复:新的道路将于8月1日通行。

  7月21日,西安市临潼区人民北路附近竹园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周边改造,现在“四面楚歌”,车辆出不去进不来。

\

  华商报记者马上来到该小区附近,车开到上朱巷路口后,开不进去了,上朱路正在施工修路。居民骑着电动车载了记者一截,然后电动车也不能通行,记者最后步行来到竹园小区门口。

  华商报记者看到,竹园小区门口有一条路,是人民北路,路对外有三个出口,一头已围挡,围挡上写着“前方施工 车辆绕行”,围挡里是正在施工的工地;路的第二个出口是上朱巷,但因为修路也已围挡,围挡前写着提醒“前方施工 请绕行”;路的第三个出口是北程路,“也在修路,出不去。”一名居民说。

  记者看到,通往第三个出口的路上,有一座桥,目测桥的高度,消防车不好进来。

\

  居民说:“第一个出口的工程已经施工有大约两个月,最近,别的出口也围挡施工,这下小区里的车辆完全没路可走了。万一小区发生急事,消防车、急救车都进不来,怎么办?能否临时开一个通道?”

  居民反映,隔壁的紫云小区也面临同样的情况。记者从两个小区物业了解到,这两个小区一共有近400户居民。

\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骊山街道办,正值中午,一名韩姓值班人员说,接到过上述两个小区居民的反映,因小区周边改造项目不归街道办管,所以对此事不好介入。韩姓值班人员说,改造项目由西安临潼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

\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临潼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值中午,相关负责人不在,华商报记者将联系方式留给了值班人员。

\

  7月21日下午,西安临潼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竹园小区旁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张先生回复,新的道路将于8月1日通行,希望周边居民理解。根据现场情况,临时开通一个通道比较有难度,如果开通,路面还是需要重新修。

  华商报记者 任婷/文图 实习生 曹家源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临潼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