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民洁路一药店多日用大喇叭播放促销广告 莲湖城管:已制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22 11:56:10
[摘要]西安市民洁路旭景碧泽园东门对面老百姓大药房,连续几天大喇叭不停地播放广告,声音过大,严重影响对面住户的正常休息。

  7月1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民洁路旭景碧泽园东门对面老百姓大药房,连续几天大喇叭不停地播放广告,声音过大,严重影响对面住户的正常休息。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土门中队大环境组3名队员前往民洁路该药店调查,该店在橱窗内放置了一个喇叭,外放声音较大,执法人员现场对其进行了制止并向店员讲解了《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规定,店员表示降低音量规范宣传。下一步,莲湖区城管局要求土门街办将持续对辖区已取缔活动场地进行严格监控。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药店 大喇叭 促销广告

上一篇:呼声回应|鄠邑区西牙村水里肉眼可见漂浮物 水务局:立即清洗水源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莲湖路6号院下水管堵塞粪水外溢 青年路街办:已疏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