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支援!咸阳彬州市红十字会海森应急救援队奔赴郑州抗洪一线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7-22 14:33:0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郑州遭遇强降暴雨,导致城市出现了严重内涝情况,交通中断,输电线路中断,人民生命财产遭遇巨大威胁和损失。彬州市红十字会一直心系灾区人民,时刻关注着抢险救灾的进展情况,对灾区群众的苦难和痛苦感同身受。

5.jpg

2.jpg

7月22日上午10时30分,彬州市红十字会海森应急救援队奔赴郑州市刑警大队参与抢险和重建工作,救援队共派出队员10名,携带消杀器2台、救生筏2个、医药箱2个、方便面20箱、矿泉水15箱等救援物资装备。

3.jpg

救援队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救灾援建工作,竭尽全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辱使命,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救援任务!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支援 红十字会 抗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