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西安市新城区举行“119”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新城区 新城区 2022-11-09 19:37:10

  2022年11月9日下午,新城区人民政府在新城区华清东路消防站隆重举办了“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31个全民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image.png

  区安委会、消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单位负责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消防安全示范企业、学校、社区、家庭、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西安市新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珩、西安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和火灾防治管理处副处长张国营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视频。

image.png

  新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霍源宣读了《新城区“119”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119全民消防月相关活动及内容;胡家庙街道办事处孟江峰主任、民乐园万达广场刘许君总经理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新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珩代表区政府致辞并提出:要以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全区消防救援队伍要进一步锤炼队伍、抓精主业、 练兵备战,在消防监督、消防宣传方面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为新城区全面加速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创造优质的消防安全环境,共同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全民关注参与的消防工作新格局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幸福林带环球港灭火救援及疏散逃生演练直播,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在抢险救援处置中,消防指战员英勇顽强,努力拼搏的精神;领导实地观摩了车操技能展示,并参观了动、静态消防器材装备,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向参会单位和群众介绍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为建设平安新城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新城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亮相陕西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