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我在泾河三年 | 为泾河引才 赢新城未来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2-12-08 14:58:06
  编者的话

  为多元、立体、生动地讲好泾河故事、传播好泾河声音,泾河新城融媒体中心拟从2022年11月初到2023年1月中旬推出“我在泾河三年”主题宣传,通过讲述各行各业建设者、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的奋斗历程和创业故事,展现泾河新城人不懈奋斗中的奉献精神,展示泾河新城的发展变化,为推动泾河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我在泾河三年”今天刊发第六期,敬请持续关注。

  ★ 我在泾河三年 ★⑥

  为泾河引才 赢新城未来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为城市引才就是在为城市预定未来。

  我是泾河新城陕西好邦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邦食品”)人力资源部总监姚建楠,2017年的秋天,我来到泾河新城。韶华如驶,时光如掷,转眼间已在这片土地工作五年了。但让我真正意义上成长起来形成质变的,却是这近三年的经历。

image.png

  泾河新城吸引我的,是宽阔的道路、成荫的绿化和特色的文旅街区。但最吸引我的还是“年轻”。因为“年轻”,泾河新城能带给我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这三年来,身为一名人力资源工作者,我招聘了很多优秀人才来好邦食品工作,来泾河新城发展。而在我心里,为城市发展输入人才力量,是我为这座新城做的最有意义的事。

image.png

  招聘期间,我陆续在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国内、省内知名农业院校为企业引进高素质人才60多人,为好邦食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泉和动力,也为泾河新城食品行业的大力发展贡献力量。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园里,我为食品学院研究生们介绍加入好邦食品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的同时,也会用心推介泾河新城的优质环境和发展机遇,让更多的人才在选择加入企业的第一时间,也会更加地了解泾河新城。

  好邦食品自2009年扎根泾河新城,经过不断地发展与拼搏,现已构建了集肉种鸡养殖、鸡苗孵化、商品肉鸡养殖、饲料生产、屠宰加工、产品研发、冷链配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肉鸡运营体系,成为“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鸡肉专供企业”和“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鸡肉专供企业”。

image.png

  如今,好邦食品已是泾河新城内的省级农业龙头企业,陕西家禽产业全产业链主企业。此外,今年,好邦牌鸡肉还荣获了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后稷特别奖”。企业稳健的发展,为人才搭建了干事创业的平台,也为泾河新城注入了不竭的发展源泉。

  融入泾河新城的这几年,我在这里安了家,爱人也是泾河新城人。可以说,我的事业和家庭都是泾河新城给的,我爱这座朝气蓬勃的新城。

  作为一名“泾河人”,面对全新的任务、全新的挑战,我会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勇投身到人才引进工作中,助力泾河新城迈上新征程。

  (姚建楠,系泾河新城陕西好邦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我在泾河三年

上一篇:城市“北跨”,他们为何对泾河新城情有独钟? 下一篇:秦创原 | 丝路上的“生命之茶”,“泾彩”蝶变in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