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10家卫生院免费发放防疫中药汤剂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12-23 13:19:27

  12月22日下午,记者在高陵区鹿苑卫生院看到,200余份预防新冠病毒的中药汤剂正免费发放给广大市民群众。

image.png

  本次免费发放的中药汤剂具有益气固表、疏风清热的功效,可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对预防新冠病毒具有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中药汤剂发放为期三天,高陵区10家卫生院从12月21日至23日,下午1点至2点30分在各卫生院免费发放。卫生院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从处方制定、调配、药材挑选到汤剂煎煮,所有步骤井然有序,严把汤剂质量关。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不忘耐心地向市民群众讲解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在此温馨提示:

  大家在喝药预防的同时仍要坚持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防护。同时,应适当运动,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强个人体质和免疫力。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高陵区“暖冬送岗位 就业家门口” 姬家街办线上招聘活动的邀请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