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我在泾河三年丨小物业融铸大美好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2-12-26 13:45:14

  ★ 我在泾河三年 ★⑱

  小物业融铸大美好

  带领业主回到自己的新房,看着他们站在房间里进行规划布置,听他们诉说着对即将到来的安居生活的期待,那一刻,我也感觉到了自己肩上沉甸甸的担子——带领业主们向现代化品质生活扬帆起航,是我一直以来的责任,也是我日后需要长期践行的使命。

  我是刘飞,在泾河新城工作的这些年,我先后参与了崇文尚学一期、二期和瀛洲新苑一期的交房工作以及小区的前期服务工作。

image.png

  对于一个正在发展的新城来说,大家只有安居了才好乐业。这三年,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一个个高品质住宅小区在泾河新城拔地而起;从造梦生活到乐享居所,人们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而对于我们从事物业工作的一线服务者来说,每一个小区的交付,都是一次从“零”开始的挑战。物业服务中心的装修、人员团队的组建、各种制度上墙、印刷业主手册、承接查验等一系列工作,也让我从中磨练和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大家的认可成了我奋起向前的不竭动力。

image.png

  瀛洲新苑一期属于回迁安置房,去年9月房屋交付时的情景我依然难忘。由于一些业主对部分配套设施认识不够,存在很多疑问,对物业的服务内容也不够了解,因而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误解。

  “我回我自己家了,凭啥让你管我?”“住在自己的房子,为啥还给你交钱?”……业主们的问题接踵而来。也有一些业主抱着“我想怎样就怎样”的态度,对自己家外的配套设施设备都不爱惜,认为这些都是“物业”的,更有人将电动车推到楼上充电,都对我们的服务带来了挑战。

image.png

  针对这些棘手的问题,我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组织各单元楼管对业主进行逐户拜访。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我们通过举办各种活动,组织业主代表、村干部、老党员、妇女代表对小区的日常服务谏言献策,同时也将我们物业服务的工作内容对大家进行展示,让更多的业主住户了解我们的工作。

  一步一个脚印,随着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之前碰到的问题也迎刃而解。楼道干净了、草坪整洁了、电动车不再上楼了,小轿车也自觉下车库了……随着服务和管理的规范化,瀛洲新苑的家人们很快开启了温馨有序的新生活,大家一起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中,这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自己工作的意义。

  三年间,泾河新城的变化历历在目。道路变宽了,高楼变多了,天蓝了,花多了,人也多了,学校建起来了,三甲医院也已封顶,一个更加亮眼的新城在逐步显露,很多青年才俊也都愿意选择到这里创业、就业……

  作为一名新城的物业服务工作者,我将持续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让大家在泾河新城居住无忧,每一天都能享受我们最优质的服务。

  (刘飞,系泾河新城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物业服务中心员工)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在泾河三年 | 云游花海,感受砺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