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未央湖街道在43个小区工作站设立“共享药箱”

未央区 长乐未央 2022-12-27 11:00:07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同心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未央湖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在辖区43个小区工作站内成立暖心“捐赠站点”,并设置“抗疫共享药箱”,为居民群众提供应急药品。

image.png

  在未央湖街道牛王庙小区工作站内,社区党员干部带头捐赠连花清瘟胶囊、布洛芬缓释片、体温计、口罩等。“在社区群里发出倡议后,我们的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主动将家里的余药贡献出来,以备社区居民急用,社区居民也纷纷加入到捐赠队伍中,为居民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牛王庙社区书记说到。

image.png

  “抗疫共享药箱”设立以来,未央湖街道各社区党员干部、楼栋长、志愿者纷纷带头捐药,同时,各社区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平台,积极宣传,向有用药需求的群众提供帮助。“共享药箱”也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大家积极响应,在社区的号召下加入到“共享药品”中。截止目前,共计收到药品、口罩、体温计等300余个,为70余人提供实际帮助。此外,社区党员志愿者、楼栋长也化身“送药小哥”,为独居老人等困难户跑腿送药,切实解决了部分居民的用药难问题。

image.png

  一幕幕邻里互助的暖心场景,不仅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和感情,更是有效解决了当下群众的所需所盼。下一步,未央湖街道将继续优化居民互助平台,继续用好“共享药箱”,把优质服务送到居民心坎上。


来源:长乐未央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将城市道路立体“U型空间”分级管理工作推向纵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