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喜报!未央区两家职工书屋被西安市总工会授予2022年职工书屋示范点

未央区 长乐未央 2023-01-05 10:33:32

  近日,未央区总工会推荐的未央区人民法院职工书屋和未央区徐家湾街道职工书屋被西安市总工会授予2022年职工书屋示范点。

  今年来,未央区总工会优化职工书屋的管理建设,持续加强职工书屋思想政治引领,助力培养职工终身学习习惯,积极建设一大批基础环境优、阅读体验佳、开展活动好、资源利用率高的开放型职工书屋典型,努力打造具有未央工会特色的职工书屋品牌。

image.png

  未央区人民法院职工书屋

image.png

  未央区徐家湾街道职工书屋

  两个职工书屋分为阅览区、图书区、多功能区,是集阅览、借阅、会议、开展活动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书屋。书屋开设后,成为促进职工自身发展的“加油站”,充分发挥了“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生活、提高职工素质”的积极作用。


来源:长乐未央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未央湖街道在43个小区工作站设立“共享药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