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荣获全国“区县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

未央区 长乐未央 2023-01-05 10:36:16

  1月1日,中华工商网公示了2022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最佳和优秀案例榜单。其中,未央区工商联《创新建立行政审批会商机制》荣获全国“区县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

  2022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案例推选活动由中华工商时报发起,经过初选、复核审定,最终产生2022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最佳和优秀案例榜单。

  各级工商联及商会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两个健康”,贯彻“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主题,通过推荐及自荐共报送360余家案例,其中,各级工商联推介案例200多家,各级商会推介案例160多家。

52344e3ae2f5b6822fa269ad760ad52e.png

  根据入围“创新中国”案例的三项标准:一是创新特性,即体现和展示新理念新思路、新政策新举措、新平台新方式的工作案例;二是典型意义,即具有标杆作用、示范意义、推广价值的工作案例;三是实践成果,即与促进“两个健康”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联系紧密,与地方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联系紧密,产生重要实践成果和良好社会影响的工作案例。中华工商时报社“创新中国”推选委员会办公室经过初选以及推选委员会复核审定,推选出省级、副省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28个,地市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40个,区县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32个;综合性商会工作最佳案例30个、行业商会工作最佳案例20个、异地商会工作最佳案例20个、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工作最佳案例10个。另经推选委员会决定,推选出工商联、商会工作优秀案例48个。


来源:长乐未央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未央湖街道在43个小区工作站设立“共享药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