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鹿苑大道:“颜值”刷新 “C位出道” 铺就民生幸福路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1-06 17:00:44

image.png

  鹿苑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是高陵区主动融入大西安主城区建设,提高城市品质和能级的重要举措,项目南起高陵界纺渭路,北至昭慧大道,全长10.1Km,目前正在收尾,本月可完工。该项目以“扬帆、起航、奋进、共济”为主题,通过完善配套功能,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助力高陵成为宜居宜业的新兴城区。

image.png
image.png

  驱车驶入鹿苑大道,沿线道路逐渐扩宽,绿化景观层次分明、错落有致,清风荷韵路灯伫立道路两侧,俨然一幅现代化城市道路的优美画卷。

image.png

  由甘蓝花箱装扮过后的中央隔车护栏格外靓丽,常春藤随风起舞,让来往行人心旷神怡。注重提升绿化景观层次感,在分车带头处运用灌木球、造型景观树等组合搭配点缀,保证交通视线开阔的同时,又以缤纷颜色点缀街景。

image.png

  漫步在曲折蜿蜒的林荫步道上,两旁麦冬、金叶石菖蒲、鸢尾、石竹、洒金珊瑚等地被植物交错栽植、绿意盎然,徜徉其中让人身心放松。

image.png
image.png

  在全线主要路口设置节点景观绿化、灯光运动场等,将健身运动融入城市道路景观,打造集跑道、步道、休闲为一体的健康绿道+线性绿地景观,让“健身”“赏景”两相宜,为市民提供绿色多元、舒适健康的休闲空间,待到春暖花开时,这里将成为高陵区又一张靓丽名片。

image.png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陵区:“兴”中有“数” 田畴沃野绘新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