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1-06 17:06:33

  1月4日至5日,高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邹晓刚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组织区政府各部门、“两代表一委员”等就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对2022年区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的目标任务及工作安排表示完全赞同,并围绕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粮食安全、发展重点产业、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旅游全面复苏、整体提升教育和卫生健康水平、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邹晓刚指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专业领域,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真正把政府所为和人民所需结合起来,确保报告表述更精准、措施更务实、部署工作更管用。

  会议强调,2023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陵实践的破题之年。区政府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行政能力和行政水平,更好服务高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智库作用,围绕当前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中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谏言献策,推动和促进政府科学决策。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全力支持高陵区重点项目谋划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工作,共同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陵实践、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主城区做贡献。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陵区:“兴”中有“数” 田畴沃野绘新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