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高陵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今日推荐 高陵区 2023-01-10 15:06:49

  1月7日,高陵区区长邹晓刚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领导李斌、张跃进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大中城市“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视频会议精神,全市“菜篮子”工程领导小组暨“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高陵区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高陵区2023年元旦春节文化体育系列活动方案》,区财政局《关于卫健局街道卫生院有关项目资金安排意见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强调,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各街办要精准研判、摸清底数,补齐缺口、强化统筹,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要加强健康服务,聚焦农村等重点地区,关注“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以最充分准备、最有力措施、最迅速行动迎接这场大战大考,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卫健局要加强对分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防控工作的指导,保障好设备、药品,统筹好医护人员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项目责任部门要加快手续办理,确保节后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要强化服务意识,工业园管委会、区科技工信局、各街办,要扛起发展之责,积极跟踪、主动响应,靠前服务,全力做好企业春节期间生产保障工作。二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紧盯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化品、食品药品、工程项目等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做好春节促销及市场保供工作。要鼓励市场主体,迅速开展促进消费购物活动、文旅活动,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释放消费潜力,同时要严厉打击扰乱市场价格秩序,售卖假冒伪劣产品、欺诈消费者等行为。四要全面摸排走访困难群众。区民政局、各街办要重点排查困难群众,及时组织慰问,积极帮助解决生活存在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平安过节。五要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通过在城区、园区范围内开展大清扫大擦洗活动,在农村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让群众过一个清爽干净的春节。六要营造祥和的春节氛围,通过开展系列春节文化活动,对重要街道、节点进行氛围打造,全力营造文明和谐平安、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上一篇:产线升级改造,从来不是建造一个“大作坊” ——西服、衬衫产线智能化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