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出席政协西安市高陵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集中观摩全区重点项目

今日推荐 高陵区 2023-01-10 15:10:17

  1月8日下午,出席政协西安市高陵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集中观摩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沉浸式感受高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成果、新成就。区领导张跃进、谭胜利、赵伟、关琳、唐伟等参加。

image.png

  委员们先后来到鹿苑大道人文盛地、泾渭分明景观台、210国道高陵过境公路、白马寺、老屈庄沿线外立面改造项目、西禹高速高陵出口游园项目等地,委员们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切身感受高陵发展强劲动力。

  观摩过程中,委员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产线升级改造,从来不是建造一个“大作坊” ——西服、衬衫产线智能化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