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出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集中视察全区重点项目

今日推荐 高陵区 2023-01-10 15:13:39

  1月8日上午,出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集中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感受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区领导王允亮、吴兴利、闫宏伟、韩亚仙、师文忠、樊晓峰等参加。

image.png

  代表们先后来到鹿苑大道人文盛地、泾渭分明景观台、国道新210全段、白马寺、老屈庄沿线外立面改造项目、西禹高速高陵出口游园项目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统揽全局,抢抓机遇、狠抓落实,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进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代表们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本职岗位,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产线升级改造,从来不是建造一个“大作坊” ——西服、衬衫产线智能化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