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跻身“北跨” 共向未来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2-28 14:36:05

  今年,西安全面吹响城市“北跨”发展集结号,作为“北跨”区域的市民,高陵人对于城市“北跨”发展,有着怎样的看法和期许呢?

  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高陵区一家拥有消毒用品生产许可资质的日化企业。随着“北跨”全面启动,高陵的城市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该企业也是信心满满。

  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航:“‘北跨’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项目的支持。我们优露清2013年落户高陵以来,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等殊荣,目前产值也是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稳定增长。‘北跨’对我们来讲也是助力企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未来我们在研发、管理、人才引进、区域交通及生活配套等方面对标城市中心区域,建设条件会越来越优厚,实现让人才愿意来,来了留得住,充分感受西安北跨渭河带来的城市机遇和红利。”

  高陵玫瑰园项目和高陵锦云项目是高陵两家在建项目,说起最近备受关注的城市“北跨”,他们表示,能参与到城市的发展建设中,很值得,也很自豪。

  高陵玫瑰园项目生产经理赵小龙:“作为施工企业,能参与到西安市‘北跨’的建设当中,我们倍感荣幸。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我们一定精心组织、快速推动高陵玫瑰园项目建设,把握‘北跨’机遇,积极作为,承接更多任务,参与‘北跨’建设。”

  中建新疆建工高陵锦云项目副经理杨鹏:“随着城市‘北跨’的快速推进,拉近了高陵和主城区的距离,再次加速了城市的新未来,随之而来是整个城市的人居品质也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将秉承中建优良精工传统,深耕城市,以革新人居为己任,专注细节与标准,坚守品质与匠心,履行央企担当,为大西安‘北跨’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对于更多普通市民而言,城市“北跨”无疑不代表着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升,这让鹿苑街道昭慧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倍感振奋的同时也自加压力。

  鹿苑街道昭慧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青:“西安‘北跨’发展的意义和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也为我们城市发展带来更多机遇,这也是高陵人民的夙愿,对于我们基层工作者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我们将会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夯实组织基础;夯实群众基础;补齐短板,细化措施;更好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跻身“北跨” 共向未来

上一篇:高陵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正式运行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