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来高陵区调研农村污水治理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2-28 14:39:47

  2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务委员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石飞荣一行到高陵区通远街道何村调研农村污水治理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区长樊晓峰参加。

image.png

  在何村污水处理站,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等,详细了解农村污水治理项目运行、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重要内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调研组要求,要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设施管理,建立健全运营维护长效机制,做到建管同步、监管跟上,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切实发挥作用;要凝聚社会共识,通过加大宣传,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共同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 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跻身“北跨” 共向未来 下一篇:高陵区职教中心举办中高职升学政策解读会暨职业院校进校园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