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职教中心举办中高职升学政策解读会暨职业院校进校园宣传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2-28 14:40:30

  为进一步增进高三学生对职教高考政策的深入了解,指导广大考生做出正确的报考选择,2月23 日至 24 日,高陵区职教中心开展中高职升学政策解读会暨职业院校进校园宣传活动。西安航空职业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 50 余所高校招生处负责人、专业系老师走进学校,为学生进行招生政策解读和宣传。

image.png

  宣传会上,各高职院校的老师立足2023年高职单招的形势、分别向学子们解读招生政策以及各自的招生计划、办学特色、办学成效、专业亮点等,让学生和家长更多、更全面地了解 2023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政策,近距离了解高校,对报考志愿做到心中有数。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正式运行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