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高陵区: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陕西品牌 高陵区 2023-03-03 09:21:35

  3月1日上午,高陵区“银发先锋”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赴耿镇街道九境城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在九境城社区内,来自区红十字会、区医院、区中医院的内科、脑病科、口腔科、内分泌科、眼科等志愿者摆开工作台,热情地为前来就医的群众提供医疗诊治服务。前来现场问诊的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络绎不绝,有咨询用眼、口腔卫生、肠胃等问题的,也有咨询腰腿疼痛、头晕失眠、心慌气短等中老年常见病的。针对现场群众的需求,志愿者们逐一耐心解答,给出了专业、实用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义诊活动共计为九境城社区开展了90余人次的诊疗咨询服务,受到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image.png

  参加义诊的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区医院退休医生黄淑芳表示:“群众有需求,医生有担当!我们虽然退休了,但为群众送诊上门是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场张大爷说:“志愿服务进社区,真是方便了老百姓,家门口就能检查身体,暖心又贴心,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image.png

  下一步,高陵区将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离退休干部教育基地、“老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在乡村振兴、城市基层治理、卫生健康、文化惠民等方面开展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打造“银发先锋”志愿服务品牌,积极引领和凝聚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奉献余热。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公交“捷巴士”在浐灞广运潭正式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