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高陵区领导看望慰问高三教师并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陕西品牌 高陵区 2023-03-03 09:22:44

  3月1日上午,距离2023年全国统一高考还有96天,高陵区委常委陈灵、副区长薛霞前往高陵一中、高陵三中,看望慰问高三教师,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科学备战、奋力冲刺、再创佳绩。

image.png

  陈灵转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区教育工作、尤其是全体高考考生、高三教师的关心和慰问。他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首要任务就是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考。今年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年,也是全区高标准召开教育工作大会后的第一年,更是高陵承接大西安“北跨”元年的第一次高考,在这三个特殊背景下,2023年高考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全体高三教师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精神,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讲好每一道题、调整好心态、树立好信心,历经千锤百炼,最终取得“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胜利。

  座谈会上,高陵一中、三中校长及两所学校高三年级组长等汇报了今年高考总体情况,并做表态发言。薛霞表达了对高三教师和学生的鼓励和支持,就高质量做好高考备战工作提出美好愿景和殷切期盼。

  会议要求,学校以及高三教师要以进入决赛的姿态、战斗的状态、决绝的心态、胜利的常态,坚持科学管理、借力引智、战略引领,以“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奔目标”的精神,精准发力,科学复习,实现决胜高考的全面胜利。区教育部门要统筹资源,扎实做好业务指导、协调服务和物资供应等工作,全力为高考冲刺保驾护航。 (文:何阳)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公交“捷巴士”在浐灞广运潭正式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