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泾阳县一行到高陵区考察学习高质量项目建设

陕西品牌 泾阳县 2023-03-03 09:24:02

  2月28日下午,泾阳县县委书记拓巍峰一行到高陵区考察学习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区委书记张水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辉、区政协主席刘照河等区领导参加。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泾渭分明、鹿苑大道改造提升项目、吉利汽车西安制造基地、高陵文体中心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学习,通过看项目、听介绍、学经验,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张水利对泾阳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安北跨发展的集结号已经吹响,高陵和泾阳作为渭北地区一衣带水、齐头并进的两个兄弟区县,在未来的发展中必将有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希望双方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交通路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管、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发挥“1+1>2”的协同效应,共同携手承接“北跨”,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西咸一体化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拓巍峰一行对高陵区区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许,认为高陵区重点项目规模大、亮点多,在项目规划、项目推行等方面思路清晰、效果明显,引进了一批经济实力强、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更好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发展水平,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杨一锋)


来源:泾阳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公交“捷巴士”在浐灞广运潭正式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