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高陵区妇联举办“庆三八”情绪与压力管理公益讲座

陕西品牌 高陵区 2023-03-03 09:28:43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女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心理自我调适能力,由内而外塑造新时代女性新形象。2月28日下午,高陵区妇联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快乐心续航 提升她魅力”情绪与压力管理公益讲座,各街道妇联主席、部门妇委会主任、女教师等1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女性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可复制领导力研究院授权讲师、西安交大女性研修班特聘导师高伊人担任主讲。讲座以“情绪与压力管理”为主题,围绕压力的来源、怎样界定压力以及如何调解压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既有系统全面的理论阐述,又有具体生动的事例论证,对当前女性所面临的主要工作压力和常见心理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对策。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会心理调适,理智对待压力,增强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杨会皎)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公交“捷巴士”在浐灞广运潭正式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