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记者带您看西安”系列群众体验性主题活动走进高陵区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3-07 10:08:02

  3月4日,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系列群众体验性主题活动——“记者带您看西安”走进高陵区,特邀36名市民代表通过实地观摩城市建设,了解“北跨”发展,感受高陵区的新变化。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华,副区长李亚省、薛霞参加。

image.png

  活动当天,市民代表们先后前往高陵区西禹高速出口公共游园工程、昭慧中学、鹿苑大道改造提升项目、泾渭分明观景台、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等地,详细了解高陵区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发展、城市品质提升、西安“北跨”发展等情况,对高陵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纷纷点赞。

  据了解,高陵区作为“记者带您看西安”系列群众体验性主题活动的首站,备受市民代表的关注,随着“北跨”集结号的全面吹响,高陵区作为重要承载区,坚持一体化,打造“北跨”融合样板,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发展,乡村振兴各个方面持续发力,以一张张亮丽的新名片,提升城市品质,助力西安“北跨”持续深化。


来源: 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妇联举办“庆三八”情绪与压力管理公益讲座 下一篇:“文化筑梦——遇见博物馆”文博志愿服务活动首站走进高陵区第一实验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