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兴平市委书记贺建权一行来高陵区调研

国际港务区 高陵区 2023-03-07 10:11:41

  3月6日,兴平市委书记贺建权带队到高陵区调研,区委书记张水利、区长邹晓刚等领导一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高陵区泾渭分明、鹿苑大道改造提升项目、吉利汽车西安制造基地、西禹高速出口公共游园工程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现场通过看项目、听介绍、学经验,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在详细了解高陵区产业定位和发展定位后,贺建权对高陵区的发展理念和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和措施以及创新发展的凝聚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互促并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水利对兴平市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北跨“战略”的实施。他说,高陵区作为“北跨”发展的重要承载区,将通过城市环境、面貌、品质的蝶变,实现高品质城市聚产兴产、留人育人。泾渭分明修复工程、鹿苑大道改造提升等项目的实施,体现了我区以文人匠心建设城市,以管家式服务管理城市的发展理念。我区将举全区之力、汇全区之智,放大区位、资源、生态等优势,推动“产城融合”“三产融合”“三生融合”,把资源优势变为发展胜势,也希望能够两地携手、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 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钢材采购,淘钢网深耕“西北制造业”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