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迎接国卫复审 大擦洗大扫除大整治活动扮靓城市环境

陕西品牌 高陵区 2023-03-29 10:31:30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秩序,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近日,高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整、扫、清、洗、擦、拆”为抓手,牵头抓总持续抓好城市环境大擦洗,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image.png

  在东方红路沿街,记者看到执法人员联合临街商铺正在对脏污门头牌匾和建筑物外立面进行冲洗,保持广告牌匾干净整洁,全面做好城市净化、美化工作,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此外,记者还看到保洁人员集中对果皮箱、公交站牌及护栏等各类公共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冲洗,清理各类野广告,维护城市干净整洁秩序。

  在东环路以及昭慧东路,园林工人分成多个班组,对道路中间的绿化带进行清理,并对树木进行修剪整形。经过修剪,绿化带面貌焕然一新,枝条疏密合理、整齐美观,不仅增强了绿化带通风、透光作用,也提升了道路绿化景观效果,使过路群众有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据高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把迎接国卫复审工作与提升城市品质紧密结合,持续推进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全力营造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何阳)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擦洗大扫除大整治活动扮靓城市环境

上一篇:西安第二届创新者论坛暨混沌创商院美好作品大展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