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灞水之滨奏响文化交流乐章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3-07-27 11:28:56

7月25日,中韩国际文化交流青少年交响音乐会以“开启青春文化之旅、奏响中韩友谊华章”为主题,在西安领事馆区的西安浐灞保利大剧院成功举办。

  本次音乐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青少年交响乐团承办并联合多个童声合唱团共同演出。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借助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以及西安领事馆区成立十周年重大契机,以“开启青春文化之路 奏响中韩友谊华章”为主题,通过图片、宣传片等全面展示了西安领事馆区发展建设成效。

image.png

  音乐会上,《卡门序曲》《致爱丽丝》《春江花月夜》《让我们荡起双桨》《阿里郎》……大家对中外经典音乐作品的精彩演绎,为中韩国际文化交流搭建了重要桥梁,进一步丰富了西安领事馆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平台功能,有力推动省市对外人文交流和对外合作更好发展。

image.png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鲜花绿树装扮,浐灞靓丽一“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