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好“警” 守护当“夏”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3-07-27 11:28:52

暑期以来,市民的出行安排越来越多,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的诸多旅游景点持续火热,浐灞公安分局广运潭派出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组织警力逐一深入世博园、桃花潭公园、西安千古情、华夏文旅海洋公园,以后海星光汇等辖区重点游玩区域,加强治安检查,落实旅游安全风险防范,为辖区夏季旅游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按照“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的工作思路,广运潭派出所加强对旅游景点治安秩序研判分析,结合步巡、车巡、定点值守等方式,加大游客集中时段巡逻防控力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开展旅游景点安全隐患排查,逐一排查风险点、彻查风险源,对出现治安隐患的各企业主体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及时消除;加强旅游市场治安秩序管理,严厉打击“黄牛”倒票、黑导游、强买强卖等涉旅违法行为。

1690429290244.png

image.png

  根据辖区景区实际情况,广运潭派出所强化主动服务,及时受理群众求助、化解矛盾纠纷,开展反诈宣传,切实做到警随客走、客在警在,让游客游得安心、舒心、放心,确保辖区夏季旅游市场治安秩序持续平稳有序。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鲜花绿树装扮,浐灞靓丽一“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