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举办直属国有公司政府采购融资政策专题培训暨融资对接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08-24 14:39:15

  8月22日下午,经开区举办直属国有公司政府采购融资政策专题培训暨融资对接活动。经发控股、城建集团、产发集团、草滩集团、渭发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共16家企业、26名融资业务负责人员参加。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中信银行的金融服务专家团队,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在融资方面做了细致、全面分析解读,通过政策解读、辅导培训、融资对接等形式,在扩大金融宣传覆盖面、提升服务触达率的同时,提高直属国有公司对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及创新信贷产品的知晓率,帮助企业用好金融产品,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为企业健康、长远发展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的金融服务。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各参会企业对政府采购融资业务相关的政策、金融产品及业务办理流程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经开区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各直属国有公司的实际需要,一如既往做好金企双方的“纽带”,推动金企合作加快发展。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反邪防诈两手抓 经开区筑牢平安防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