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锁洗车店会员卡余额突然无法使用?商家更改系统信息后恢复正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9-11 11:30:00 编辑:姬文研 作者:姬文艳 赵嘉琨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记者 姬文艳 赵嘉琨)近日,西安市民杨先生向华商网《群众呼声》反映称:他在美途客洗车连锁(海港城店)办理充值卡,当时商家承诺可以全城店面通用,于是他经常在家附近的老城根店洗车。到了今年,他突然被工作人员告知卡内余额无法继续使用,此后联系客服退款也无果。

“我2020年在美途客(海港城店)充值办卡,当时销售承诺该品牌全市的连锁门店可以通用。今年四月,另一家店的工作人员突然告诉我,卡里的一千多余额无法使用。”杨先生告诉记者,办理充值后他曾多次在美途客洗车(老城根店)洗车消费,卡内余额都可以正常使用。但不知为何,今年四月突然被告知会员卡不能在老城根店使用。“如果品牌连锁店不能共享余额,那为什么宣传全城通用,而且为什么之前可以用?”

9月7日,华商网记者和杨先生一起前往美途客洗车(老城根店)核实情况。门店负责人表示,杨先生充值办卡的海港城店是加盟商,闭店前客户信息没有及时交接同步,所以去年美途客品牌换新系统未录入外包店客户信息,才导致杨先生无法使用余额。经过沟通,该门店负责人现场为杨先生重新录入信息,并承诺后续卡内余额可以正常在全市该品牌连锁店通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美途客 洗车 连锁 消费维权 充值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