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马”回归今日开启报名 全新线路调整将终点改为西安奥体中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9-13 10:05:22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实习生 江玉)在阔别两年后,2023年西安马拉松比赛强势回归。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西马”线路有了大调整!

  自2017年西马比赛创办以来,在前五届的比赛中以良好的口碑、热情的观众和丰富的赛道补给等服务成为国内备受跑者喜爱的赛事之一,也是西安具有代表性的金牌赛事。

  苗苗注意到,今年的赛事路线做了很大调整,将采用西安永宁门到西安奥体中心的全新线路!终点由之前的大明宫改为了西安奥体中心,半马的终点则设在了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随着近年来西安城市发展阶段的更新、城市发展规划不断完善,我们拥有了更多代表西安的新“城市名片”。如果说前几年的“西马”,让参赛者们领略到西安这座古城浓厚的历史氛围和人文底蕴。那么今年的“西马”,跑者们不仅能领略浐灞的优美自然风光,更是能深刻感受到咱西安现代化建设的蓬勃气息。

  2023西安马拉松,你期待吗?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