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恨歌撑起“陕西旅游” 新三板唯一盈利过亿陕企半年盈利2.2亿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9-14 17:08:5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实习生江玉)半年盈利近两亿,长恨歌一舞拉动“陕西旅游”经济增长。

  近日,陕西119家新三板企业的中期“成绩单”出炉,业绩增速领跑全国,共实现营收97.43亿元,同比增长13.27%,共实现净利润6.05亿元,同比增长73.35%。

  在诸多企业中,陕西旅游以净利润2.2亿元的成绩拿下陕西“盈利王”称号,成为陕西新三板唯一盈利过亿的公司。

  上半年陕西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游客数量的增长推动了旅游营业收入的大幅度增加。旅游演艺票、索道票、旅游餐饮销售等成为陕西旅游的主要收入来源,其中陕西长恨歌演艺文化有限公司盈利1.92亿元、陕西太华旅游索道公路有限公司盈利9149.44万元,对于陕西旅游的业绩贡献比较突出。

  在陕西旅游成绩喜人,长恨歌独领风骚的背后,苗苗认为我们能够挖掘的陕西历史文化IP仍有很多,潜力局大。期待未来陕西文旅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产业配套措施不断完善,推动陕西旅游发展百花齐放香满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