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海一饭店被摆花圈、撒纸钱 只因经理发了一条朋友圈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3-09-23 07:09:59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上海市中心一家饭店引发路人围观:饭店大堂里撒满纸钱,还放着两个大花圈,花圈之间是饭店经理的遗像,饭店沿街的落地玻璃上喷着“一路走好”四个白色的大字。

饭店经理并没有死,这一切源于这位经理发的一条朋友圈……

男子在饭店大厅里摆放上司的遗像和2个大花圈,还在地上洒满纸钱。 本文图片均为黄浦警方提供

沿街玻璃被喷上了“一路走好”四个大字 

当日,上海公安黄浦分局小东门派出所接到上述报警。民警接报后立刻赶赴现场疏散人群,并查看了饭店内的公共视频。视频显示,嫌疑人于凌晨一点多作案,穿着一件防晒衣,戴了帽子和口罩。

民警反复查看视频,发现嫌疑人对饭店的内部设施及周边环境非常熟悉。经过走访调查以及店内员工提供的相关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饭店的离职员工王某。

男子摆放前上司花圈并撒纸钱画面  

男子在沿街玻璃喷上了“一路走好”四个大字。

不久后,民警在松江某小区将王某抓获,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承认因对饭店经理不满欲泄愤,才做出了荒唐的行为。令人费解的是,这幕闹剧的起因竟是饭店经理在朋友圈的一句吐槽,令王某觉得对方是在内涵自己,心中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目前,王某因侮辱他人的违法行为被黄浦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