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湾高尔夫厂爆炸延烧数小时 1死96伤10失联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23-09-23 07:17:32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台湾媒体报道,位于屏东的一间高尔夫球厂22日下午惊传爆炸,大火在厂区内延烧数个小时仍无法扑灭,到深夜再发生两次大爆炸,由于火势十分猛烈,厂区全部陷入燃烧,为此救难人员两度将封锁线外移,目前救援相当困难,已暂停救援并进行撤离。

\

  据报道,在救援行动中,有一名消防员遭受爆炸波及,不幸殉职。根据现场警消人员形容,在第二次爆炸时冒出火球,现场哀号声不断,景象极度骇人。

\

  根据台消防部门的最新消息,截至深夜10点10分,这起事故已造成7名消防人员、89名民众受伤,另有1名消防人员伤重殉职。此外,火警现场仍有3名消防人员、7名民众失联。

\

  据了解,这家生产高尔夫球设备的工厂,制造高尔夫球的球心是由合成橡胶和关键添加物混合制成,其内部橡胶含量高于99%,有些关键添加物还会与水产生强烈反应,甚至发生爆炸,因此这次火警才会不断传出爆炸。

\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孙悦)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