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三原县粤港澳大湾区首位产业主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9-28 15:03:04 编辑:董旭叶 作者: 版权声明

  9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商务厅、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中共三原县委、三原县政府承办的“陕西·三原县粤港澳大湾区首位产业主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陕西省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主任蔡玉琼、咸阳市招商局副局长王耀奇出席会议并致辞,三原县委常委、副县长蒙小卫主持会议。

Q6moRfcPwr2ktX12.jpg

  本次推介会是2023陕西县域首位产业精准招商系列活动在粤港澳大湾区举办的第四场,70余名各产业领域知名嘉宾客商齐聚一堂,感受诚意满满的招商热情,共谋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会上,陕西省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主任蔡玉琼在致辞中指出,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凭借着创新的产业政策、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强大的科技实力,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蔡玉琼还详细介绍了陕西在交通区位、资源禀赋、科教人才、产业基础、开放平台、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六大优势,并诚邀与会企业家朋友们北上三原投资兴业。

ca90aadccbb47acce7060fccf6dd5ed.jpg

  咸阳市招商局副局长王耀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大湾区企业家、投资者前往三原考察,共同谱写陕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三原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文锋、县科技局局长李世锋就首位产业发展、重点招引项目、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建设情况作专题推介。随后,深圳前海联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饮料有限公司陕西公司等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愿牵手三原,走进陕西,共享机遇。

  本次推介会让参会企业代表们深深感受到今日之三原,发展机遇无限,合作空间广阔。去年5月,在三原县召开的陕西省招商引资工作会上,省委书记赵一德提出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招商鲜明导向,努力实现县域招商引资新突破。陕西省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严格落实一德书记讲话要求,按照省商务厅的工作安排,从全省范围精心筛选首位产业特色突出或招商力量薄弱的县域,组织赴粤港澳、京津冀、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开展了多场精准招商活动,切实推动了“三个年”活动取得实效,大力促进了“四个经济”高质量发展。

1fa40dbd6837009836e2d3679d2dcef.jpg

  在未来招商征途上,中心将继续阔步前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信息优势和平台优势,全员推动、强力推进,为更多县域和企业家朋友牵线搭桥,发掘更多北上投资机遇,共同书写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三原县 招商 推介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