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月满中秋 趣享国庆——西安世博园双节同庆氛围浓

浐灞生态区 西安世博园 2023-09-28 15:42:21

  “月满中秋·趣享国庆”,2023西安世博园中秋国庆主题活动将于9月29日至10月6日开展。当中秋恰逢国庆,世博园打造丰富的活动内容、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与广大游客朋友共同度过一个热情洋溢、欢乐喜悦的双节假期。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世博园里处处“中国红”。园区各出入口及展馆处,随处可见国旗飘扬,一面面迎风招展的红旗绘就了国庆最美风景线,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

  一年中秋在眼前,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超级月亮”强势登陆世博园。遥远而圣洁的月亮一直以来都让古往今来的人们充满无限的遐思,双节期间,一轮三米高的灯月装置放置在园区锦绣湖畔,与长安塔隔湖相望,游客朋友可以在这里近距离与“月球”拍照互动,感受“月满长安”的美轮美奂,获得别样的中秋游玩体验。

image.png

  节日期间,世博园各展馆也有惊喜等待探索。“丹青敷彩歌盛世,瀚墨流霞颂和谐”,珍宝馆内洋溢着浓浓的墨香,书画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书画作品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为丰富游客观赏体验,自然奇石文化馆对部分奇石进行更新,带领大家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奇妙造化。

  玩转锦绣市集,位于世博园纪年广场的十二家集装箱市集将在节日期间正式开放,同时,位于锦绣湖畔灯月装置旁的美食集市、罗曼街区的手办集市和萌宠馆旁的萌宠集市,同样精彩不断,趣味无限。

  逛集市、游展馆、打卡超级月亮……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即将到来,想拥有一段欢乐有趣、仪式感十足的假日时光,那就快把西安世博园安排到你的出行计划里吧!


来源:西安世博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是休闲公园,也是再生水厂,这个项目很有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