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深入企业“送服务” 助企纾困促发展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0-10 16:28:43

  10月9日,市场监管经开区分局深入泾渭新城辖区众邦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服务、问需求、稳增长”走访调研活动,提升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的便利度,提高助企纾困实效。

image.png

  通过走访调研,工作人员了解了企业在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工业产品质量认证、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并现场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帮扶。

  在专题座谈中,众邦集团企业负责人表示,自2021年公司入驻园区以来,经开区在产品质量、特种设备使用、食品安全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热情、精准的服务。企业将持续发扬“诚信、厚道、善良”的众邦精神,始终坚持以电线电缆为主业,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image.png

  近年来,经开区坚持“热情精准服务、依法严格监管”工作基调,聚焦“营商环境突破年”,提升了监管服务效能和企业满意度。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开展“送服务、问需求、稳增长”活动,深入企业进行指导帮扶,将一线监管服务和企业需求紧密结合,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专班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